溫室氣體 (GHG) 例如二氧化碳、甲烷和一氧化二氮,對環境造成重大的威脅。氣候變化不是遙遠將來的事,我們應從簡單方向去思考,當我們說話時,氣候變化正在發生。在全球致力緩解氣候變化和保護大自然的事情上,對 Gasmet 來說, 我們意識到我們的角色是重要的,我們為全球研究人員和研究團隊提供高端氣體分析工具。

氣候變化及環境

更了解氣候變化和環境

溫室氣體把一些外來的能量吸收,促使地球的輻射平衡改變。這影響從太陽接收到的能量和從地球所釋放的能量之間的平衡,結果會是全球氣候和天氣改變。反過來對環境有極大影響。如要幫助你了解這些溫室氣體背後的機制,我們生產氣體分析解決方案,有助保護環境。了解土地和畜口管理如何可以影響這些氣體的平衡,往往是研究的基礎。我們用於環境監測的先進氣體分析儀,以可靠和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支援客戶達到他們的研究目標。由於我們是高端公司,我們認識到科技的力量,相信我們的解決方案透過支援氣候變化研究,可以幫助改變全球暖化的方向。

在各式各樣應用的氣體分析

  • 在土壤中生物和非生物過程代表溫室氣體的主要來源。測量土壤流通量,即土壤與大氣層之間的氣體交換,例如二氧化碳 (CO2)、甲烷 (CH4) 和一氧化氮 (N2O),就是氣候變化研究的重要部份。
  • 反芻畜口產生重大部份的人為溫室氣體排放,尤其是甲烷 (CH4) 因應牠們的消化過程而排放。利用便攜式多項氣體分析儀,測量從畜口而出的這些溫室氣體,給予研究人員工具去了解及分析實地的這些過程。

不確定我們的解決方案是否涵蓋你的應用?在此直接聯絡我們的專家或當地分銷商。

 

畜口而來的溫室氣體

完善的溫室氣體測量工具

Gasmet 的世界級氣體監測產品已被全球科研界廣泛使用,因而響譽成名。我們的產品被專業人士使用,並被他們評價在名方面,從亞馬遜到北極,都是可靠、堅固耐用和具成本效益的技術。例如,我們的分析儀對於生物燃料農業的碳平衡畜口甲烷產生的研究都能更了解。我們售賣的每台裝置都貢獻良多,增加對全球溫室氣體平衡的了解,在未來亦會支持更低排放目標。

我們提供兩套可實地部署的 FTIR 分析儀:GT5000 Terra 及 DX4015,都能提供連續多項成份氣體分析。有了這些分析儀,可以同一時間測量最多 50 種氣體,而不需分開取樣。因為結果可以被即時檢視,便能省卻大量時間。避免分開取樣亦是具成本效益,因為在取樣過程中沒有消耗品被用到。無線操作和快速安裝確保在實地,即使潮濕和污穢的環境仍能發揮最大可用性。GT5000 Terra 亦是輕巧 (9.4 kg)、防濺 (IP54-保護級別),以電池充電。樣氣室在環境溫度,預熱時間亦同時減到最低,這樣電池便以低耗電量達到最長壽命。我們的 DX4015 在高濕的情況下是用於測量的最佳分析儀,因為它的樣氣室是加熱到 50 °C,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下,亦保持穩定的溫度。

為了更了解我們的分析儀如何用來進行土壤流通量測量,下載我們的溫室氣體流通量測量指引

 

氣體分析儀軟件

完備的環境研究解決方案 – 氣體分析儀和軟件

Gasmet 氣體分析儀經 Calcmet 軟件操作,是可靠、易用的。軟件收集、儲存和檢視 FTIR 樣氣光譜,並分析氣體成份的濃度。這軟件的設計讓分析儀達到最便於攜帶和易用,只需單次點擊便能測量和取得即時結果。

 

氣體分析技術

FTIR 氣體分析技術

FTIR 代表傅立葉轉換紅外光譜儀,是其中一種最可靠和彈性的氣體分析技術。它是高效的氣體測量技術,能夠同一時間測量多項氣體。在樣本中的所有氣體可以同時被測量,因為整段紅外光譜一次過被掃描。這樣,在初次測量後,即使要分析、辨識和量化更多氣體成份,亦變成可能。

 

Gasmet 及環境

為何選擇 Gasmet ?

便攜式氣體分析儀的購置是一項重大的投資,花大量時間和精力去審查市面上所有可得到的選項。客戶所選擇的合作伙伴,是要最能了解他們不斷轉變的需要,而又能不斷提供支援。我們了解這些需要,並提供彈性而又改良了的解決方案,務求滿足你對氣體分析的所有需要,從而使你得益。我們幫助你選擇正確的技術和解決方案,與此同時,由我們廣大的伙伴網絡提供世界級售後服務,確保你的投資是值得的。

服務和售後支援

Gasmet 與你合作,我們透過確保取得所需技巧並隨後及時回應,為你提供度身訂造迎合你特別需要的高水準服務。為了達到這目標,我們不斷投資在培訓我們高度熟練的勞動力,讓我們的工程師提供客戶期望的支援水平。我們的分銷商網絡協助我們完成這工作。

以全球客戶為基礎

Gasmet 已成功運送氣體分析儀到全球。我們擁有已證實了的往績,為各式各樣應用提供頂尖的解決方案,應用涵蓋由廢水處理水質污染分析的溫室氣體研究。

參考

閱讀我們的最新客戶個案:

評估可再生能源發展對土壤質素和健康的影響

Allerton 計劃利用 Gasmet 氣體分析儀研究可持續發展農業

研究人員在釀酒廠的廢水處理廠中,利用 DX4015 氣體分析儀研究溫室氣體

意大利大學在淺地下水面的環境下利用 Gasmet DX4015 研究溫室氣體和水質

樹木改變全球溫室氣體的動態

管理畜口飲食來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雪對土壤溫室氣體的之影響

從生物燃料農作物監測溫室氣體

土壤流通量的不同測量技術的比較報告

這研究報告關於土壤溫室氣體測量的 6 種不同技術之比較。裝置和測量方法透過進行實驗而被評價和比較。實驗是測量溫室氣體 (CO2、CH4 和 N2O) 的絕對濃度,以及人造土壤的 CO2 流通量。閱讀報告,並找出不同測量技術的一致性,以及用於土壤溫室氣體流通量測量的適切性。

 

下載土壤流通量測量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