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met 在 1990 年於芬蘭成立的科技集團,公司架構包括母公司及 5  個位於海外的分支。我們總共有 120 位員工,並向全球已發送了超過 5000 台 FTIR 分析儀。Gasmet 是 Nederman 集團的其中一部份,與 Neo MonitorsAuburn FilterSense 一同屬於監測及控制科技部門。

我們從事

我們設計和製造世界級氣體分析系統和排放監測解決方案,用來測量來自不同源頭的氣體排放,源頭包括工業進程排放由天然來源釋放到大氣層的氣體,以及存在於工作環境的氣體

我們透過供應可靠而又準確的尖端測量技術,協助保障人類安全和環境清潔。

我們如何做到 Gasmet 的風格

百分百 Gasmet 自己的遺傳基因。

由我們富經驗的研發團隊研發出來的最好技術,讓產品達到最高可能性的質素和可靠度。我們擁有所有我們的專有技術的完整價值鏈,所以我們的產品是獨一無二的。我們聚焦,所以我們優勝。

手工製作由最原始起。

作為精準儀器的生產商,我們知道每項細節都很重要。我們的產品以精準、可靠和耐用為出發點來設計和構造。我們的工作以有系統的質量監測程序和測試準則極有組織而成,以確保給予我們客戶的產品維持高度品質。

認證證明性能的水平

認證證明性能的水平,以及展示全部遵守現行法例。所有我們的系統得到 EN 15267 標準的認證。我們的營運管理系統標準被恆常更新,並跟隨 ISO 9001、ISO 14001、及 ISO 45001。

我們以互信精神來運作,以達到共同目標。

我們是以客為先,對於我們來說,意味著在氣體分析範疇提供高度專業,具透明而值得信賴。我們對我們的信念真誠,相信我們的專業和知識可以幫助其他人達成他們的目標。

全球網絡保證當地支援。

我們已發展覆蓋超過 80 個國家的分銷網絡,保證全球得到當地銷售和產品支援。我們所信賴的伙伴對他們的專業領域是非常尊重的,恆常進行培訓來保持他們的專業。

不僅僅是服務。

我們的專家接受了多方面的培訓,專心致志於提供遠超過儀器服務的服務質素。我們支援我們的客戶和產品貫穿投資期,目的是取得我們的客戶在選擇的信心。

這全都是關於團隊合作和信任。

我們擁抱友善、開放和專業精神的文化。我們相信這亦代表客戶與供應商合夥的必要性。我們以團隊運作,彼此依賴對方。我們以誠實和毫不妥協方式為客戶工作,顯示出他們可以依賴 Gasmet 的訊號。

為何我們這樣做

我們被驅動以我們的知識給予客戶最佳體驗。無論我們客戶的目標是需要遵守法規、改善員工的安全,或增加全球碳平衡的知識,我們亦會支援他們達到其目標。

我們意識到我們的主要角色是致力減少工業排放、保護環境和保護大自然。我們因透過尖端科技和國際級高質專門知識,發送我們承諾,而感到驕傲。

我們為未來而定的願景是堅定的 – 我們共同致力減少全球的排放。社會的挑戰亦是我們的挑戰。我們會這樣做因為我們可以。